小寶會不會死掉昨晚睡覺前突然問巴比小寶會不會有一天死掉我說會阿翔問為什麼我說因為小寶會老啊翔問死掉是不買屋是就不見了我說會永遠在你的頭頭裡翔就衝去抱著小寶哭了老半天回到床上他又想到那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拔拔麻麻租屋............都會老會不會...我說會他又抱我哭了很久問我怎麼辦我抱著他說以後遇到這些你愛的人就跟他說妳愛他租屋網他又說了小寶不會說話也聽不懂怎麼辦然後就睡著了”怎麼辦”短短三個字我也跟著想到睡著 
婚禮顧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9uxky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